Antony and Cleopatra

Love Decomposition

今天我们又一次用邮箱联系上了
上次用邮箱联系还是09年冬天
弱冠前我看过无数遍往来邮件
我想着 如果见不到妳 把自己变成妳也是好的
于是我开始背诵妳写过的邮件 纸条 还有记忆中的对话
到后来我已经分不清究竟爱的是妳
还是记忆中的幻像
所以后来我们的关系才会那么糟糕
前几周我的一个亲人去世了
我找妳说话
妳说我在无形中影响了很多人
如果那时我没有去谢菲尔德
你不一定和他在一起
前几天也不会见彼此的家长
妳这一年的生活都会大不同
我心中很是平静 说那样就不是读书了

这些年 我学会把对一个人的爱拆分成许多份 

分给不同的人

她们中有的会委身 有的会成为朋友 这样就不会太孤独

但是她们不知道 这些爱的总和是属于一个人的






评论
热度(1)

© Antony and Cleopatra | Powered by LOFTER